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心碎了,可是我忘不了你

我们分手了,我的心也碎了,那是那么的痛,是那么的无奈,是那么的迷茫不知所措,可我一直是幻想我们会和好,会像我们热恋的时候听你说你爱我,我知道我让你为了我付出很多,我知道满足,但今天你却说:“你不在爱我,你说你爱上别人了,让我过的好点,让我去忘记你的存在。让我过的比你好。“我的心是那么的疼,真的碎了,但我做不到忘记你,我真的好难做到,我不要,我不要这样的结果,我不要你去爱上别人,我不要我独自一人去走完现在和以后的路,你从什么时间开始不爱我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,你去承受这份好难承受的苦,但你为什么不去为了我们的幸福去想想,到现在我才明白男人为什么会去抽烟,因为抽的是烟,吸的寂寞,才去明白男人为什么会喝酒,是为了赶走忧愁,是为了自己去给自己跟多的回忆。


仪,你给我留了太多的思念,我想你一遍,我感觉那是世界好幸福的事情,为什么伤心总在落叶的秋天,是不是秋天代表了什么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相信什么上天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恋爱1年多,但换回来的是这样的结果,我感觉我的天要塌,我感觉我的地在动。我感觉我要疯,我感觉一切的一切只是梦幻,你说你不在爱我,是真的么?苍天呀,为什么?为什么对我这样?为什么要让我去承受这样的痛苦?为什么?

仪,记得以前么?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好幸福,我说过你,我没有顾及过你感受,我没有真真走进你内心的世界,是我的错,我以前只会好好呵护我们的爱,但现在我知道了,知道我怎么去做了,才知道没有你的世界好难,我想到了死,想到以死去换我这辈子对你的爱,好盼望在马路上让汽车去撞死,让别人捅死,自己喝酒去喝死,得绝症突然死去,不管怎么样让我去死,仪,我知道,我给你的太少,但我现在可以给你幸福,可以给你的,记得么,你说你以后要大房子,要最好的戒指,但那时的我没有什么,可我心里想过,我要给你最幸福的生活,但现在呢?为什么?我们爱的好苦,我那怕在苦我也要拥有你。

仪,以前我认为,我是一个浪子,但我现在才知道我不是,我才发现我是那么的执著,你说那是你的错,是你也没有办法,但我不要,我拒绝这样的想法出现,我拒绝这样的现实,我不要当你爱上别人以后和别人在一起但我会去想你的念头,我会崩溃。我对别人的感觉已经死去,我不会再去爱别的人,我只爱你。有人说过,爱一个人只要0.01秒,但忘记一个要用一辈子,是呀,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去忘记你,我知道死好可怕,但如果会换来我和你的幸福,我愿意去做我真的不相信你不再爱我,会去彻底忘记我。

今天我哭了,哭的是那么的疯,我真的没有想到!没有你的日子,我过不下去,没有你的存在我会死的,也许有一天我真的死了,我会在我进奈何桥前让我去牢牢记住你。我要和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。
这是真的,我真的要快疯掉,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真的迷茫了,是对还是错?是放弃还是坚守?该怎么做,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好难!真的好难受。。。

1 comment:

-lOllipOp_buZz- said...

朋友~
振作吧!
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用"死"来解决的...
就算你有多爱她,
她选择了离开,
你也没有可能把她一辈子留在你身边的,
就算你留得住她的人,
那....她的心呢?
始终属于别人...
也许你应该感到庆幸,
因为"那人"带走一个"不适合你的人"..
真正伟大的爱不需要拥有,
放开心胸...
祝福她和他吧!!
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你爱她,
而她也爱你的!!
加油!!!
祝福你咯!!!^^